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

抽脂是否一定要使用威塑?談談有關抽脂的一些迷思。

「威塑抽脂,對,我就是想要做威塑抽脂。」

在門診碰到一位年輕妹妹,想想要改善她腰腹的問題。

「記得是兩三年前做過雷射溶脂,現在腰部的線條又不好看,小腹也跑了出來。」

我摸了摸她的下腹,沒有明顯的疤痕組織或是硬塊的問題,沒有皮膚凹凸,也沒有生過小孩,看來是單純的復胖了...好好處理一下腹部的脂肪以及背後腰部的脂肪快可以有很好的效果。

「你的問題不太需要用到威塑耶,用傳統抽脂處理好深部脂肪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。」我這樣解釋。

「但是之前我姊妹來做威塑效果很好耶...我也想要用用看...」

然後就是診間一片尷尬的沉默...

(圖片來自網路)

打破沉默的方式,就是帶大家了解一下傳統抽脂的優點以及適應症,這樣子才比較容易趨吉避凶,避免花了錢又達不到想要的效果。

威塑抽脂的原理介紹

簡單來說,威塑抽脂的原理主要是利用超音波探頭,在「不傷害組織的能量」下將脂肪從脂肪骨架上面掃下,又稱「液化」(liquefaction),再利用腫脹液抽脂的方式將脂肪取出,面對一些疤痕組織(短時間抽脂重修),頑強的脂肪組織(背部或是男性女乳症等),二次抽脂的客人等等是一項很好的手術。

回到之前的客人身上,她需要改善的問題是中下腹的腰身,雖然做過雷射溶脂,但是現在的疤痕組織並不厲害,皮膚凹凸及鬆弛的問題也不明顯,主要是復胖的脂肪堆積,我會建議好好針對腰身的問題來量身訂做,進行傳統抽脂即可。

利用傳統抽脂的進行大腿環抽,術後三周。
最後提供一些威塑抽脂以及傳統抽脂的比較,相信對許多想要進行體雕抽脂的朋友在做決定時有所幫助。

比較威塑抽脂以及傳統抽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