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

經腋下內視鏡隆乳手術分享

從1972 年的 Troques 及1973 年 Hoehler 發表『經腋下隆乳手術』後,此種手術方式便廣泛地應用在臨床上,雖然手術傷口可以被藏匿在腋下,但碰到了手術中出血骨膜受損造成的疼痛,感覺神經受損等等議題時,似乎無法提供一個有效改善的方式,以致需要比較久的時間來恢復日常生活的作息,也是最常讓人詬病的缺點之一。

九零年代以後內視鏡手術的風行,讓『經腋下隆乳手術』進化成『經腋下內視鏡隆乳手術』,多了三個字,要走路孵蛋十公里,帶來的好處是讓人振奮的。歸納一下這種手術帶來的優點。

『經腋下內視鏡隆乳手術』可以提供的好處包括:

  • 有效的隱藏手術傷口。
  • 清楚的手術視野。
  • 確切的止血,減少日後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。
  • 準確地創造出植入物的空間,避免義乳位移或翻轉。
  • 降低手術後疼痛,麻痺的問題。
  • 手術後24 小時內可以恢復日常生活。
手術方式的進步帶來的是病患術後不適的減少,再配合果凍義乳的使用,可以提供給讓需要短時間提升罩杯的朋友們一個優質的選擇。

以下分享『經腋下內視鏡隆乳手術』:
術後一個月,左右兩側均放置275cc圓盤型果凍矽膠 
不必刻意擠胸,就能有自然漂亮的弧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